诈尸型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长期有效的话题/坑底↓
FF14 COE 跑团 OC

恶作剧

*时间线私设,服设有,可视作圣诞节那条线延伸。
*人类女子组only,Lari式
*shifty第一人称视角,因为我懒得再打一个名字。
*傻吊轻松向,无脑写的,bug可能有。
*致甸辞老师点梗。 @捏嘿嘿 

 夏日炎炎,海边似乎是很多人选择的好去处,或许是觉得海水能够缓解这样的暑意吧。人群多得有点超乎我的想象,老实说,把chara从家里劝说着带到这种人多的地方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倘若不是她的兄弟以一种恳求的目光看着她,光凭我自己肯定是没法儿将她劝说动的。

不过我倒是并不打算下水,躲在树荫下的沙滩椅里不香吗?只需要远远的看着海水里畅游的Azzy和坐在浅海位置的chara就行,等会……

我看着搭档的背影若有所思,抬手以食指指节抵住自身下巴,半睁开一只眼思考了一阵。

如果这么做会怎么样?脑中设想着场景与可能性,不由得咧开嘴角露出了一个笑容,有趣,这样做真是太有趣了,我为什么还不付之行动?我有点绝妙的点子想要请她感受一番。

叼着冰棍从不远的冰柜里抽出支有些酸的柠檬汽水拧开,所幸AZZY从来不喜欢这味道,我不用担心这个小小的恶作剧会作用在她的身上,顺手再取出两粒粒薄荷糖利用它们互相挤压而生成的棱角的将它们卡在瓶盖上,像是确认稳固性一样的挥了两下瓶盖确定不会因这样的动作掉落,随后小心翼翼的将瓶盖拧回去。将汽水举至额头,偏头确认了瓶盖上的东西依旧有好好稳定在上面。

“嘿!新来的!你在看什么?中奖了?”

恰巧,Azzy从水里起身,喊上了chara径直向我走来。这个天气的确很热,尚未接近便远远地开始大喊,他看了我手中的汽水,我便会意的将手中的两个瓶子抛向他。

毫无疑问,他接得相当完美,而他并没有注意到的,卡在瓶盖里的薄荷糖随着这个抛接举动滑入汽水中瞬间激出大量气泡。看清标识后Azyy毫不遮掩自己面上的嫌弃神色,将那支动了手脚的柠檬汽水递给了chara,而她相当不在意的一边将遮阳衣的帽子往下扯了点,一边顺手接过了Azzy递给她的东西。

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她是否会发现我在瓶子上做的这点小动作?不过只是片刻间,我却紧张得心跳骤快不已,就连掌心也沁出汗珠。所幸的是,她似乎并不在意我现在这样的状态,漫不经心的顺手捋了一把被海水浸湿的头发,湿漉漉的坐在我不远处,或许是处于对自己兄弟的信任,她毫无防备的拧开瓶盖,下一秒就被汽水喷了一身。

“呃……嘿,搭档?”

我看着她脸上布满的窘迫与迷茫在心中乐开了花,嘴上却充满了关怀的问了她一句,甚至不断地默念着要保持不能笑给自己下达暗示。或许是因为先前的抛接举动,她并没将这件事往我身上想,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撑着膝盖站起来指了指不远处的冲洗处往那边走去。

目送着她远去的背影,我有点不满足于这点小小的恶作剧。目光四下转了一圈锁定下一个道具,一想到待会会发生的事情不由得笑得垂下头,就连肩膀都开始颤抖。我的搭档会露出怎么样的神色?生气?不知所措?不论是任何一样出现在她的脸上都足以好笑就是了。

“没什么,妈妈,我去给她送洗发水和毛巾。”

起身从沙滩椅里滑出,抬起手与刚回来的妈妈打了个招呼,将手中啃完的冰棍丢进垃圾桶,顺手抓起地上包裹中放着的半瓶洗发水和用来掩盖动作的毛巾,朝着冲洗点的上方走去。

 

我亲爱又可怜的搭档啊,唔呼呼,你还不知道你要经历怎么样的残忍事情,拇指顶开瓶盖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坐在矮墙边缘探身,毛巾挂在脖子上的同时将手中的洗发露对准正在冲洗头发的chara。

仅是轻轻一挤,在水流冲击的作用下,泡沫布满了她的脑袋。但她并没有察觉到有何不对,关掉水龙头抹了一把脸一捋头发,紧接着,她的动作就僵硬在了原地,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她一脸疑惑的看了看手上的泡沫,随后抬头径直看向我。而我急忙摇头,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我不知道,搭档,你或许应该再清洗一次。”

竭力让自己的语调听起来与平时无异,眼角余光看到她认命的低下头重新清洗后张开嘴无声的疯狂大笑着。确认她现在因为水流原因无法睁眼咳嗽两声,故技重施后将空瓶子迅速扔进不远处的垃圾桶坐回原位,看着她关了水后发间越抹越多的泡沫终于低笑出声来。

我保证,我笑的很小声,以至于被水声压过并没有被她听见。


伴随着第二次清洗,以及手上没有更多的洗发水所致,她终于清洗干净了被洗发水包裹的头发。从上面跳下来落地站在她的对面做出了递交动作,她一边用毛巾胡乱的擦拭着自己的头发,一边看着我摸出的一支冰棍——大概是一支。

 

“嘿,你会怎么定义这样的冰棍?对,好棒冰,你知道的搭档,有时候地下的怪物们也会称它为情侣棒冰,而我现在想要跟你分享这样的东西,你觉得它是怎么样的冰棍?”

 

双手分别握住一根木棍,向两边掰开之后自冰棍中的缝隙冲她露出笑脸,一边提问一边将手中的巧克力冰棍一端送至她面前。她抬眼看了我一眼,或许是因为腾不出手,亦或者只是懒得抬手,更或者是两者都有的探身张嘴直接自我手中叼走了那根冰棍,擦拭头发的毛巾被她顺手抹到了脖子上搭着,吮吸了两口冰棍偏过头似乎是在组织语言。

 

超像之前喂的那种猫啊!!!全然一样!

 

“怎么看……我跟你?搭档关系。”

 

“唔噗,好小气哦,搭档,明明我们可以是更~亲密的关系嘛,比如当场结婚~?”

 

长时间捏着冰棍的手此时已经浸满寒意,而她的回答毫无疑问的让我并不满意,感受着冰凉的手眼睛转了两转,趁着将毛巾自她手中接过的功夫,往前踏出半步,将手搭在她的脖子上。满意的感受着手下条件反射一样的一僵,趁人尚未反应过来时后撤半步。转身大笑着拔腿就往妈妈那边逃跑,我敢保证,今天的恶作剧绝对超级成功!
至少在这种众目睽睽之下,她总归是得顾忌点不发动她的魔法……好吧,我想多了。

“搭档~~别这样嘛——只是个玩笑,小玩笑而已啦~”


但不论是恶作剧还是欢笑,都已遗失在久远的封闭梦园之中,而我们无法回到那时候了。

为什么?

你不明白吗,这个世界已经满足了我的好奇心,而我现在想要去见识更多的可能性。

*Reset

 

评论(6)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