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尸型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长期有效的话题/坑底↓
FF14 COE 跑团 OC

  *【放在前面的阅读须知】



  *时间线是和平,全员朋友,上地但可回地下,人类接受了怪物和巫师,时间按照地面算。



  *百合,我恋爱脑,匆匆赶出。

  

  *基于“会以主角心情为优先”之上。



  *包含但不限于私设,OOC,Lari向。



  *废话完了,祝你阅读愉快,不愉快按LOVE处理。=)

  

  

  

  万圣节,人类之间有正大光明理由出门找人玩,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讨要糖果什么的。

  不过这些跟shifty没什么关系,她所在意的是万圣节的另一条选项——“变装”,天知道她为了这一天准备了多久。白衬衣,翅膀披风,长着蝙蝠翅膀的南瓜徽章端端正正别在衣领口将披风固定,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当然,这也包括她所准备的“那套”服装。

  shifty理了理衣领,抬头看向了二楼的走廊。她的搭档迟迟没有出现在楼梯口,不由得让她有些好奇对方在磨蹭什么。

  shifty从来是一个执行力极高的人类,她的念头刚消失的时候,人却已经出现在了chara的房门前。

         屈指轻敲房门,房间内却是传出一声什么东西倒在了地上的声音。

  “搭档?”

  ……

         无人应答,回应她的是局促不安来回打转的脚步声。

  “我~要~进~来~咯~”

  她故意拖长了音调,同时从衣兜里掏出了钥匙插入锁孔,却是不出意外的在推门的时候感到了阻力。但这点小小的阻碍可无法抵挡人类的好奇心——shifty非常干脆的直接以肩撞开了门。

         “嘿,搭档,你让我穿这个真的很不明智。”

  chara不断往下扯着裙摆,索性抓来了自己的外套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嘿,搭档,听我说,你这样很好看。”

  这话不假,魔女短裙,长手套与长靴,加上标志性的宽檐帽,女巫的打扮总是经典又不会过时。

  “chara——!!!人类!!!你们怎么还没好!!”

         chara终归还是屈服了,虽然大约是屈服给了楼下的Aslrei不不停在催促她们动作快点。但最终,这场拉锯战以chara穿上了一件短斗篷的折中方式落下了帷幕。

  她们匆匆忙忙的从房间里跑出下了楼,刚到楼梯间便看到等候多时的Aslrei不耐烦的用脚掌拍着地面,见到她们俩下来了不由分说的,将用一个空南瓜壳子雕成的灯塞进了她们的手里。shifty看着chara手上忽暗忽明的南瓜灯,好奇的揭开了自己的那一个看了看里面到底是什么在发光。

  然后她便看到了一团火苗在闪烁,她将眼神移到了Aslrei身上,对方回给她一个相当自豪的表情。

  “哇哦——Rei。你别告诉我,这个南瓜是你之前用妈妈的名义让我催熟的那些。”

  像是已经习惯了这幅打扮一样,chara将下滑的长靴往上提了点,背靠在楼梯上脚尖点地。

  “charrrra——!!!我们快出去要糖果吧!”

  像是被戳穿了什么一样,Aslrei非常生硬的打断并转移了这个话题,换来了chara的一声叹息。她们一前一后的出了门,拉开了一边的储藏室翻出几把扫帚,Aslrei非常理所当然的将手中的的扫帚递给了他的姐妹,而后者口中一边念着什么,一边用小刀在木柄上进行镌刻。

  她们搞出来了三把,而将其中一把自然的递给了shifty,shifty低下头,看着手中的扫把一时间陷入了疑惑。而一边的Aslrei非常习惯的跨上了扫把,脚底一蹬便晃晃悠悠的飞了起来。

  要怎么做?

  *ACT

  *查看

  *一把看起来做工很棒的扫帚,顶端长着小小的南瓜头。

  *你对它能飞起来表示怀疑。

  shifty试着像Aslrei一样的跨坐在扫把上,起跳之后却是非常干脆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跟她们大眼瞪小眼。

  正常的人类是不能使用魔力的,平日里与怪物接触得最多的人类,chara,显然并不能以正常人类的范畴来看待她。

  怎么办?

  要来不及参加怪物们的派对了。

  chara叹了口气,往前坐了点给shifty腾了点位置,而后者非常干脆的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对猫耳发卡往头上一戳。今夜的女巫侧坐着,而身后搭着一只黑猫。

  shifty未曾尝试过以一柄木扫帚便能在空中飞行,而且飞的还不慢。从未搭乘过这种交通工具的人类非常新奇,又像是为了避免自己摔下去一样的抱住了chara的腰。

  她这次倒是老实,没有半分越线举动。

  “嘿,搭档,其实我……”

  她们的问答很轻,轻的碎在了月光与微风里。

  显然,从怪物们的派对上回来的时间已经超过了门禁,害怕被妈妈责骂,外带偷用了南瓜的Aslrei心虚的一马当先先溜回家为敬,留下了两个人类带着满载着胜利品的三个南瓜晃晃悠悠的准备从房间的窗户溜回家。

  已经大概习惯了这种移动方式的人类不安分的抱紧了自己的搭档,同时将脸颊埋进了她的发间猛地吸气。这样的举动让驾驶员感到了很痒,不由得颤抖着发出笑声,而后座上的人如同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在她身上蹭来蹭去。

  总所周知,开车不规范是会翻车的。

  更何况这是在三层楼的高度飞行时的翻车。

  人类与糖果一起坠落而下时,她下意识的将自己的搭档抱过来,翻了个身让自己成为了人肉垫。但并没有想象中的钝痛传来。shifty尝试着睁开了眼,身上的chara正放下她的手。随后她们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一边倾倒,顺着花瓣滑落在了地上。chara站起身来,拍了拍衣服的褶皱压低帽檐两手背在身后。

  “哦哇……你还真是……呃……嘛……总之谢了。”

  “还有,晚安。”

  她这么说着,却是相视一笑。

  人类们相拥而眠。

  另,在万圣节结束后,他们吃了三天的南瓜,一度想吐。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